--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来了

信息来源:深圳晚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0 16: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

  10月11日至17日,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如约而至。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密码管理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国家安全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福田区、龙华区协办。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哪些亮点呢?精彩抢鲜看!

  亮点一 启动仪式

  10月11日上午,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大台阶,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将举行。

  届时你将看到精彩的宣传片、网络安全宣传周优秀宣传作品、网络安全主题表演、主题演讲……

  《深圳市网络安全形势分析及行业调查报告》(2020)内容也将同步公开,期待满满!

  亮点二 主题展览

  10月11日至17日,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体验性的主题展览将让你全方位了解网络安全。主展场在中心书城、罗湖书城、南山书城、宝安书城、龙岗书城、龙华书城及各区相关场所设分展场,期待你的到来。

  亮点三 系列特色主题宣传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无人机主题表演、主题地铁列车和车站、主题公交和公交站点、全市明厨亮灶餐厅电视、地铁公交移动电视、“网络安全伴我行”交通显示屏……

图片

  2020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宣传全方位,以贴近市民日常生活的方式向公众展示,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

  亮点四 网络安全宣传作品评选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面向全市各区、各单位、企业和市民广泛征集原创宣传作品。评选出优秀作品,将在各大媒体平台播出。

  亮点五 新媒体创意作品宣传

  紧扣网络安全主题,创意互动H5小游戏、漫画、长图……一批优秀新媒体作品将出炉!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通过各类媒体平台向公众投放,增强网络安全宣传效果。

  亮点六 网络安全云课堂

  网络安全企业、高校网络安全学院、科研院所专家录制网络安全精品课程面向党政机关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同时,10月11日起,还可以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获取网络安全教育云课堂。

  亮点七 主题日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丰富多彩。

  亮点八 网络安全进基层

  各区和相关部门组织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惊喜满满!干货满满!

  2021年深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期待你的参与!

图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