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新安街道【你送我检】走进--展鸿市场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29 15:18

  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更好地向社区居民宣传和科普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意识。2022年7月21日上午新安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在展鸿市场开展“你送我检”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让社区居民更近距离了解食品安全知识。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活动期间,快检工作人员向市民积极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热情解答市民的问题,且为群众派发一些小礼品,力争让更多的市民了解食品安全知识,让更多市民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同时,市民积极参与“你送我检”活动。本次活动共接收市民免费送检32批次,检测结果皆为阴性〔合格〕,本次检测结果已由新安街道快检人员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告知市民,相信市民可以放心的食用啦!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新安快检室后续将一如既往的守护居民食品安全,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营造食品安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增加居民食品安全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