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招商街道走进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7-01 14:14

  为保障市民“菜篮子”的安全,确保让市民吃上新鲜菜、安全菜、放心菜。6月17日,南山区招商街道快检室工作人员走进桃花园社区开展“你送我检”与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检测台设立在蔬果、肉类门店附近,为往来市民提供新鲜蔬果、畜禽类免费检测服务,并积极向市民告知实验室地址与联系方式,若日常有任何食品安全疑问都可免费咨询。同时还派发了食品安全的相关宣传资料,呼吁广大市民了解食品安全,重视食品安全,了解食品安全法律,共创食品安全城市。

已编辑图片

  本次活动共派发了30份宣传资料,接收5位市民共6批次蔬果类样品送检,现场检测样品结果全部合格。接下来,南山区招商街道将持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开展“你点我检”和“你送我检”,全力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