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福城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7 09:04

  近期,福城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组织食品快检室到龙华汽车站维也纳、茜坑维也纳、凯里亚德隔离酒店供餐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共抽检了28批次样品,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已编辑图片

  检查组对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核酸检测、原材料贮存、进货查验、加工切配、设施设备、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包装容器、送餐过程、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送餐人员要严格送餐管理,严防餐具破损、食物污染,确保集中隔离点食品安全。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已现场督促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已编辑图片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点供餐单位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保障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人员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