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园岭街道快检室开展“走进餐饮,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02 10:58

  为确保辖区食品安全,预防和控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证广大人民的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年3月30日,园岭快检室工作人员对百花路附近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辖区内的餐饮店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和解答市民的食品安全问题为主,活动期间,快检工作人员向现场餐饮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如何认识和注意食物中毒的相关特性及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并建议如果对有不放心的食品可到就近快检室进行送检。

  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二十余份宣传手册,受益人群三十余人,餐饮工作人员积极配合、认真听讲,快检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耐心讲解,得到市民高度的认可。

已编辑图片

  接下来,园岭快检室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力度,科普安全知识,推动市民食品安全素养,提高市民对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以此提高辖区内市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