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南头街道开展餐饮经营单位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4 14:10

  为保障市民食品安全,进一步提升群众食品安全满意度,确保市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近日,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社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活动。此次行动由社区协管员队长带队对辖区的餐饮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已编辑图片

  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检查餐饮单位的卫生设施,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店面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齐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食品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登记制度,餐饮具消毒状况、就餐区域干净卫生状况、食品的生产日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及定期的核酸检测和食品安全培训合格证进行检查,并没有发现食品变质问题,对卫生状况有隐患的店面,则加强指导,严格规范,限期整改。

  下一步,南山区南头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