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五个一”助力坝光生态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入正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0:48

  为贯彻落实李忠局长调研坝光生态国际酒店(简称“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指示要求,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建立“五个一”制度,助力国际酒店安全运营。

已编辑图片

  每日一督导。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驻点人员在酒店食堂准备早中晚三餐及宵夜的四个时间段实行现场督察。每日一检测。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安排市检测院专业技术人员每日对食品原料、成品进行检测检验,发现风险立即处置。每日一例会。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定于每日13:00召集酒店管理方及餐饮公司管理人员举行三方例会,通报督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每日一培训。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按照每月一大培训,每周一专题培训,每天推送一个知识点的模式对从业人员开展培训。每日一简报。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组每日整合当天的督查信息、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形成当日简报并上报部门。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将持续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国际酒店入住人员就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