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社区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7 10:2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近日,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警务室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主要对大新小学周边200米范围内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已编辑图片

  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食品保质期,落实食品采购的索证索票,疫情防控措施的实行情况等方面。督促商家做好自纠自查工作,落实食品安全要求,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对无照无证、来源不明的食品进行严厉打击。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3家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整体情况良好。接下来,南山区南头街道将持续加强对学校周边的食品安全监管,牢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