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西丽街道开展“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体验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8:42

  2021年11月19日,南山区西丽街道食药安办联合留仙社区学校7名学生在街道食品快检室开展“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体验活动,加强食品检验、检测与大众的交流,近距离感受食品安全检验工作。

已编辑图片

  工作人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深圳市“一街一车一室”项目背景、送检区、办公区、实验室的设施设备以及整个快检流程。随后组织同学们观摩快检实验的过程以及指导学生亲自体验农残检测实验,体验做实验的乐趣和意义。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提问,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都表示了解到了不少食品检测的内容,受益颇多。

  接下来,南山区西丽街道将进一步发挥一街一车一室的作用,开展更多的体验活动,带领市民了解食品检测行业,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