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南头所开展南山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1 17:39

  近日,政协第六届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南山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在南头辖区召开,为保障会议期间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南头所对会议接待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督促酒店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参会人员的用餐安全。

已编辑图片

  执法人员分别对深圳南山亚朵S酒店和深圳中惠悠雅酒店的厨房和用餐区,重点围绕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加工场所及流程、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深圳南山亚朵S酒店存在无合格的食品安全管理员、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深圳中惠悠雅酒店初加工区存在生熟混放、水池混用、消毒保洁设施不到位等问题。针对上述情况,检查人员已责令酒店餐厅立即整改。

  下一步,南山局南头所将持续对酒店供餐开展全过程驻点保障,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