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东快检室开展食品安全科普进明热村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0 17:42

  为积极响应食品安全建设工作,加强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创建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环境 ,推动食品安全宣传。2021年10月18日下午,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东食品快速检测室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在活动中,快检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填写食品安全调查问卷、与市民互动交流等方式,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和为民检测工作,发挥好食品安全检测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

  下一步,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东快检室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快检室作用,积极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将食品安全深入市场、社区等,不断倾听市民心声,让食药安全更具直观性、感知性和体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