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开展“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0 17:42

  自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以市民的利益为出发点,维护市民的“舌尖安全”已成为日常重任,目前,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将进入评价验收阶段,为做好创城验收工作,2021年10月19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再次组织动员,加大力度宣传食品安全范畴,号召广大市民“创食品安全城,做健康深圳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自觉投身创城工作。

已编辑图片

  香蜜湖街道食品安全快检室在抽检的过程中,重点与商家宣传并灌输食品安全要求,引导商家以食品安全为首要条件,共同维护广大市民利益,让市民能够“买的放心,吃得安心”。此外,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派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讲解日常膳食知识、引导市民提高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接下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快检实验室将凝聚各个方面力量,一起行动,共同努力,全力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