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凌晨突查羊肉档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8:14

  为进一步保障和规范羊肉市场经营秩序,严防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等问题羊肉流向市场,2021年10月15日凌晨,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以下简称“光明局马田所”)组织对公明综合市场周边的羊肉经营门店开展突击检查。 

  凌晨一点,执法人员经简单动员部署后,便兵分两队对公明综合市场周边的6家羊肉经营门店开展突击检查。执法人员仔细核对在售羊白条的检验检疫证明、肉类品质合格证及胴体上的检验检疫合格章,对外地运来的冰鲜羊,执法人员还仔细核实羊白条外包装上标注的生产商信息与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载明的生产商信息是否一致,严防来源不明、未经检验检疫等问题羊肉进入卖场。 

  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8人,检查羊肉经营门店6家,暂未发现有不合格羊肉在售。目前开始进入牛羊肉消费旺季,光明局马田所将加大对牛羊肉销售市场的巡查力度,不定时地开展突查,严防问题肉品流入老百姓的餐桌,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