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赴基层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8:14

  为做好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牢守监管阵地,助力我市顺利通过验收,2021年10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罗湖局韩平华总监带领食品科到翠竹所开展督导检查。

已编辑图片

  一是开展座谈,深化认识。深圳市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国家级验收在即,罗湖局韩平华总监强调必须克服困难,集中力量对样本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按照迎检标准一一跟进落实,并做到逐户建档,高质量做好迎检准备,确保不出差错,同时也要注重加大创城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

  二是实地检查,现场指导。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和便利店的环境卫生、信息公示及相关食品安全培训、检查台账等情况,经检查,各店卫生状况良好,信息公示齐全,但部分台账登记不完善,已现场指导经营者进行整改,完善相关档案,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下一步,罗湖局翠竹所将按照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指示要求,攻坚克难,以冲刺的状态,立即开展全覆盖检查,逐户建档,确保全部依照迎检标准整改落实到位,高质量完成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