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盐田区深农冷链调研集中监管仓筹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9 18:14

  2021年10月1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深农冷链调研集中监管仓筹建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局领导以及指挥协调科、盐田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已编辑图片

  陈建民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深农冷链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深农冷链集中监管仓的筹建情况,并通过视频系统查看集中监管仓的筹备和运行状况。陈建民副局长一行随后按照“走流程”的方式到进口冷链食品仓现场全面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的消杀、储存、运输等过程,并前往人员居住场所和核酸检测实验室调研。检查过程中,陈建民副局长听取了盐田局方友川局长关于盐田局对倒柜点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盐田局倒柜点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结束后,陈建民副局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监管仓筹建工作,做好从业人员管理及消杀机器的废水处理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