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开展盐田区第六届“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7:35

  为切实做好盐田区第六届“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2021年10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执法人员到定点凯悦酒店及区政府饭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已编辑图片

  在凯悦酒店及区政府饭堂,执法人员详细了解了两会就餐时段安排、菜品供应、食品加工过程等情况,并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证照、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制度、原料采购、环境卫生、餐具消毒、三防设施等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上述两家单位均能较好落实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要求,但存在未按标签标识进行存放及使用、散装食品未粘贴标签标识等违规行为,执法人员已当场责令整改。

  下一步,盐田局将继续加强会议期间保障工作的监督指导,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开展“回头看”检查,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制度,对食品安全全方位把控,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坚实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