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龙华区观湖街道开展“创食品安全城 做健康深圳人”进校园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4:35

  为筑牢食品安全监管基础,进一步增强校园的食品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校园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2021年9月16日及9月24日上午,龙华区观湖街道“一街一车一室”在市市场监管局龙华局观湖所、观湖街道办的指导下,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主题为“食品安全进校园”的宣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快检人员配合在现场检查学校食堂及人员证件、索票索据出入库台账并实地考察后厨操作间、食品仓库卫生环境,对相应负责人科普学校食堂操作间及食品仓库的规范化管理,提高学校食品安全意识,降低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此次宣传活动抽检厨房及食品仓库原材料共12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龙华区观湖街道快检室将继续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排查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同时继续贴近民生,关注群众生活,对辖区内的大小农贸市场、商户、餐饮服务单位以多种形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号召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努力,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