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率队督导教育领域食堂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8 14:35

  来源:廉洁深圳

  2021年10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检查督导教育领域食堂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落实落细。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建立机制、创新制度、形成经验、复制推广”的要求,高质高效办好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已编辑图片

  刘连生一行实地检查了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福田区红岭中学高中部的食堂管理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对教育领域食堂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他指出,学校食堂管理问题关系到深圳百万学子,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祖国未来,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落实,作为坚持为民情怀的重要体现来推进,作为关心祖国未来的重要举措来开展。

  刘连生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在食材选择、标准制定等方面要严格把关,保证质量、价格、服务达到最优组合,实现源可溯、质可控、效可评、责可究。要按照“标准+科技”的模式打造最优的信息化平台进行监管,达到效能最大化、投入最小化、操作便捷化。要快速推进,按照市场规则抓好落实,做到鼓励竞争、公平竞争、阳光竞争、保护竞争,引导更多的市场主体参与这项工作。要强化协作配合,职能部门要履行责任,各区各单位要全力配合,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确保群众满意、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