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坪山区马峦街道举行食药安巡逻车交接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08 16:40

  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巡查执法效率,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2021年1月7日,坪山区马峦街道在市市场监管局坪山局马峦所举行食药安巡逻车交接仪式,马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超、坪山局马峦所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

已编辑图片

  自马峦街道食药安办设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坪山监管局马峦所以来,马峦街道食药安办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完善食品安全机制体制建设,在新冠疫情严峻态势下下紧紧围绕市、区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全面压实食品安全工作,通过对商场、超市实行全覆盖巡查,加大餐饮场所检查力度,建立每日巡查检查机制,对冷链冷库实施严监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支持指导食品相关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保障市民“菜篮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接下来,马峦街道食药安办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食品安全工作,加快推进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的搬迁工作,全力提高市民食品安全近距离感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