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南山区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现场检测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3 18:50

  为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知晓度与满意度,2020年10月9日上午,南山区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在兰园一街兰园小区门口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现场检测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辖区食安志愿小分队一起参与,为居民带来的食材进行现场检测,讲解介绍快检的原理,作用及意义。兰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和学生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共享和谐美好生活》和《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等宣传彩页100多份。活动现场居民认真阅读宣传彩页并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了解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通过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答疑,现场快检等形式与居民互动,让居民更直接了解和掌握常见的食品安全知识,从而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对提高辖区居民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