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宝安区娄岩峰副区长深入福海街道塘尾农贸市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9 17:48

  2020年9月28日,宝安区娄岩峰副区长带队到福海街道塘尾农贸市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以及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宝安局刘斯亮副局长、福海街道史闯副主任以及福海所所长陪同检查。

  娄岩峰副区长一行首先检查塘尾农贸市场升级情况,福海街道负责同志汇报了市场升级改造最新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娄岩峰副区长一行对市场内流通环节米、面、油、肉制品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的亮照经营情况、食品进货台账以及索票索证制度执行情况。 最后,重点对市场内冷库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一家档口在售部分冻肉无中文标签及检验检疫合格证,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扣。

  下一步,宝安局福海所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内冷库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推动市场升级改造步伐,强化市场食品安全管理,切实保障市民群众“菜篮子”安全,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