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盐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率队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2-18 21:54

已编辑图片

  为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2月16日下午,盐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赴盐田区实验幼儿园东埔分园对包保食品主体进行督导检查工作,市市场监管局盐田局局领导及区食药安办负责人员陪同检查。

  王贵喜部长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随后,督导组来到食堂后厨,对照包保工作任务清单,对食堂的台账建立、食品原材料贮存、备餐间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等逐项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结束后,王贵喜部长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仅是最低工作要求,幼儿园要在推动幼儿吃得健康、吃得科学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以扎实的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让家长安心、社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