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返回列表

首页 > 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 创建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 校园食安宣传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10 17:53

  文明始于足下,创建从我做起。为积极响应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提升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工作也将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将通过电话访问形式对深圳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及创城工作知晓率民意调查,为让更多市民参与到创城的行动中。    

  连日来,坑梓检室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及“我知晓 我支持 我满意”等宣传活动,营造创城气氛,助力深圳创城最后的冲刺工作。

已编辑图片

  坑梓街道快检员与食药志愿者在创城冲刺期间,在重点社区、公园、校园周边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对校园周边经营场所进行巡查,重点检查食品保质有效期、是否向未成年人售卖烟酒、是否粘贴禁烟及禁止向成年人售卖香烟标识等,同时向商家派发食品安全宣传手册,通过宣传资料向市民深入讲解了深圳创城发展,引导市民群众共同参与创城行动,告知市民在接到“全国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的电话时,请耐心接听,客观公正的回答“我知道”、“我满意”!全民参与和支持,为深圳创城冲刺助力。

已编辑图片

  此次活动,坑梓街道快检车“移动U站”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出动人员6人,接下来,坑梓街道快检室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将持续性做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在各自辖区内的重点场所开展更好,更有效,更有吸引力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