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快递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数据发布 > 数据快递

深圳市水务局2022年8月城市供水水质公报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22 14: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政府批准的《深圳市2022年度城市供水水质督察实施方案》,2022年8月,我局抽检了全市42个水厂的出厂水和60个管网水,现将水质抽检结果向社会公布(见附表)。检测结果表明,依据DB4403/T 60-2020《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42个出厂水水样的浑浊度、消毒剂(游离氯或二氧化氯)、肉眼可见物、pH值、色度、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及臭和味共8项指标和60个管网水水样的浑浊度、消毒剂(游离氯或二氧化氯)、肉眼可见物、色度、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及臭和味共7项指标全部符合该标准的规定,出厂水水样合格率为100%,管网水合格率为100%。

  深圳市水务局供水咨询电话:83072200  

  深圳市水文水质中心咨询电话:86709432

  详情请登录深圳水务网查阅

  网址:http://swj.sz.gov.cn/

深圳市水务局

2022年9月1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