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媒体报道

蛇口消息报: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推行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网上办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3 15: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连日来,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积极开展宣传推广工作,引导辖区居民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办理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业务,实现全流程网上办、免证办,致力于为辖区残疾人及家属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心的政务服务。

  据悉,此前,居民办理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业务,需到窗口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办理。目前,居民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并搜索“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进入,点击“在线办理”后依照操作流程申请。在上传材料环节,系统可自动获取已关联的电子证照,居民无须再拍照上传。成功提交申请后,居民可在业务中心查询业务进程,无须再递交或邮寄材料。

  自2022年7月至今,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受理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业务146件。西丽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表示,接下来,大厅将积极宣传线上业务办理方式,引导居民全流程“网上办”,保障居民足不出户也能办好事,享受更便捷、更贴心的政务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