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案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互联网+政务服务” > 创新案例

“掌上智慧医院”全新上线!挂号候诊、AI智能导诊、一键缴费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4-01-12 1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生病不舒服,来到医院却发现每个窗口都排队,不知道要排多久;候诊等半天,医生居然说挂错了科;在医院等检查结果,太耽误时间了。

  盐田区人民医院掌上智慧医院现已正式上线!

  掌上智慧医院扫码体验一下吧

  挂号候诊不再烦恼

  在家里就可以用手机预约挂号,不用到医院排队,手机上就可以查看前面等待人数和预计的就诊时间,该出门时才出门,不用在医院长时间等待啦。

  AI智能导诊

  聪明的AI智能导诊,会问询您的症状,给您推荐正确的科室,挂完号,会告诉您看病的时间、科室和医生,显示就诊全流程。

  检查从此变轻松

  看完医生后,您就知道需要做哪些检查,检查的时间,地点,排队情况,一目了然。您可以随时了解还需要等多长时间,检查再也不焦虑啦!

  检查完了,可以看到出报告的时间。报告出来后,也不用排队取报告了,直接在手机上就能查看。

  一键线上缴费

  看病的所有费用都可以线上支付,一键搞定。

  掌上智慧医院,全流程陪伴式服务!提供轻松、方便精准就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