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学校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4年2月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公告

信息来源:光明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2-07 10: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光明区位于深圳市西北部,是生态型高新技术产业新城,目前正全力打造“卓越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提升光明区基础教育发展水平,打造区域教育高地、实现“生态·幸福教育”的目标任务。经研究,决定面向深圳市内公开选调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深圳市光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1名

  学校简介:深圳市光明区特殊教育学校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成立。学校为精神(自闭症)、智力障碍、肢体(脑瘫)、多重障碍适龄特殊儿童少年提供九年义务教育。现有在校生123人,13个教学班。学校专任教师55名,专任教师的本科学历达到100%,研究生学历占专任教师的38%。学校坚持让每一个孩子充分、和谐、多元发展的办学宗旨;秉持平等、融合、共享、博爱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支专业、博爱的教师团队;建设一个自然、温暖、和谐、安全的校园。

  目前学校在过渡校区办学,为了光明区特殊孩子的教育需求,光明区特殊教育学校仍在加快建设,不断前进,目前已选址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正在进行校园设计规划。学校占地面积17118平方米,建筑面积3109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班义务教育部(30班/300学位)和6班学前部(6班/60学位),学位360个,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

  二、选调范围

  深圳市范围内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任职资格条件,须同时符合如下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9年2月7日以后出生);

  2.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深圳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4.现任深圳市公办学校中层正职干部(中层正职任职满3年)或现任深圳公办学校副校长、专职副书记或在高级教师(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满3年及以上。

  上述所有时间计算至2024年2月7日截止。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参加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在限制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5.年度考核等次有“基本称职”及以下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工作年限要求

  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5年。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应聘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PDF格式扫描文件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光明区教育局人事科电子邮箱(jyjrs@szgm.gov.cn)进行报名,邮件主题按“光明区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报名+本人姓名”的格式命名。

  应聘者提交如下材料:

  1.《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4年1月面向市内选调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报名表》;

  2.《履职报告》;

  3.本人身份证;

  4.学历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还需提供本科学历);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现聘任职务证明;

  7.近3年年度考核情况;

  8.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其中1-2项提供电子版,3-8项提供PDF格式扫描文件。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3月7日,截止时间为3月7日下午6:00。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由招聘单位通过审阅资料、电话交流、视频对话等形式,对应聘者人岗匹配、工作实绩进行初步考核,经招聘单位考核合格的直接进入面试,经招聘单位考核无合适人选的,可不安排面试,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六、面试

  经招聘单位考核合格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形式和时间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情况,有合适人选的,按等额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无合适人选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七、其他事项

  (一)体检。组织入围体检人员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方可进入考察等环节。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

  (二)考察。由光明区教育局组织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并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三)公示。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由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将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

  (四)监督。有关事项公布和相关表格下载请登陆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请密切留意。咨询电话:0755-88213439。光明区公开选调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工作设立举报电话0755-88212141,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本公告由光明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4年2月面向全市公开选调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报名表

  2.履职报告撰写要求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2024年2月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