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学校 > 通知公告

罗湖区教育局关于2023年上半年第一阶段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告

信息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9 18: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我局按程序开展罗湖区2023年上半年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认定有关工作。经区教育局复核后,499人符合认定条件,现予以公示公告。

  认定通过人员的教师资格证书预计在2023年6月中下旬开始发放,届时将以短信形式通知申请人,请耐心等待。孕妇申请人,需待生产后凭胸部透视体检合格材料领取证书;应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和学历验证报告领取证书。如有疑问,可拨打罗湖区教师资格工作咨询服务电话:0755—22185677。

  申请高中、中职的教师资格证,请留意深圳市教育局官网(http://szeb.sz.gov.cn/)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附件:罗湖区教育局2023年上半年第一阶段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结果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