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德实验双语学校--深圳政府在线_深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明德实验双语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学校 > 明德实验双语学校

明德实验双语学校

详细地址: 葵鹏路102号

  • 所在区: 大鹏新区
  • 邮编:518120
  • 学校性质:民办
  • 学校类别: 高级中学
  • 餐食情况:配餐
  • 招生方式: 统一招生 、自主招生
  • 上级主管部门: 深圳市教育局
  • 监督电话: 0755-89779986
  • 联系电话: 0755-89779986
学校介绍 校长介绍交通情况

  深圳市明德实验双语学校(简称:明德双语)位于大鹏新区满京华艺术园区内,以创新的培养体系融汇学术、实践与公益,连接全球顶尖高校、企业、公益机构丰富资源,汇聚来自教育及多元产业的青少年创新教育工作者,致力于培养探求真知、解行并进、充盈内心、关怀未来的多元人才。

  现有教师团队20+人(师生比1:5),硕博占比70%,70%有4+年教学经验,与各通道导师、公益/职场/成长导师等50+各界人士共同作为我们的教育共创者。

  王宪法—校长,市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学科带头人、物理学科骨干教师、“1355”工程“名师”、省级示范性高中课改负责人。高中物理教学工作22年,同时拥有15年班主任工作、一直负责尖刀班物理教学、物理首席教师。从事学校教学的管理工作期间学校面临教育领域的重大变革,教师对课堂管理的懈怠情绪较为严重,课堂教学效果大受影响,遂带领全体教务工作人员制定一系列的课堂教学管理制度和教师课堂教学指导意见。注重常规教学管理及课堂教学过程监控。自2012年开始,负责学校的“分层走班”教学模式改革的策划、实施、管理等工作,此次改革也是省内首例,来自于社会、家长、学生、教师甚至于管理部门的压力巨大,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3年后,终于送走了第一届课改后的毕业生。平均分、本科以上投档率均获全市第一。

  乘坐公交到满京华艺象公交站再步行100米到学校。

收费情况
01书杂费02学杂费03住宿费

项目名称:书杂费

收费标准:不收费

收费依据:包含在学杂费中

项目名称:学杂费

收费标准:学费90000(元/学期)

收费依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文件:粤发改规〔2018〕14号

项目名称:住宿费

收费标准:5000(元/学期)

收费依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财政厅文件:粤发改规〔2018〕14号

资助奖励(国家)

  1.资助申请条件:义务教育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并同时具备以下两个条件:(1)孤儿,或者低保(含深圳低保边缘)家庭学生,或者持《特困职工证》家庭学生,或者原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或特困供养学生(含困境儿童),或者残疾学生,或者革命烈士、因公牺牲军警等优抚对象,或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致贫家庭,或学校学生资助领导小组认定事实上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等;(2)具有深圳市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且学籍与就读学校一致。

  2.资助申请流程:学生申请、班主任签字、学校资助领导小组评审、校长签字后,名单录入全国资助系统,全国学生资助系统完成二次审核,校内公示,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审批,报备财政部门,财政部门拨款,由学校发给学生家长。

  3.资助申请材料:(1)深圳市义务教育学校国家资助申请表(由学校统一提供);(2)户口簿(复印户口簿家长页、学生名字页);(3)监护人(家长)身份证(验原件,交复印件,下同);(4)①城镇、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件(含临时救济证、低保边缘证等)或加盖发放机关印章的上述复印件(原件);②学生本人的残疾证;③原建档立卡记录簿或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④特困供养的材料⑤革命烈士或因公牺牲军人等优抚对象提供相关证件或证明;⑥特困职工证;⑦学生本人患重大疾病诊断相关材料;⑧困境儿童相关材料;⑨其他类别的家庭经济困难情况说明材料。交其中一种。

X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