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澳人民医院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医院 > 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大鹏新区南澳人民医院

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人民路6号

  • 所在区:大鹏新区
  • 上级主管部门: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 级别:二级
  • 等级:无
  • 性质:政府办
  • 是否医保定点医院:是
  • 监督投诉电话:0755-84401957,0755-28929364
  • 邮政编码:518110
  • 联系电话:0755-84400309
医院简介收获表彰与荣誉交通情况

南澳人民医院是一家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以康复为特色的二级康复医院。目前开设有急诊科、门诊部、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麻醉科等14个临床科室,成立了“康复、中医、眼科、针灸、内科”等五个名医工作室。

借助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南澳得天独厚的优美自然环境,2008年与市二院合作共建康复科,成功探索出一条适合基层医院发展的“大医院牵手小医院”的路子和“大专科小综合”的医院管理模式,实现跨越式发展。康复科经过近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科室的规模在全市公立医院中已处于领先水平;2015年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康复医院、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脑重塑康复室,实现三方在未来康复领域的国际化、前沿化,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9年创建成立了康复医学中心,下设骨关节与疼痛康复病区、神经与老年康复病区、医养结合康复病区、植物人促醒及心肺康复病区等4个病区和一个康复治疗科(含脑重塑实验室),可开展残疾人康复、骨伤科康复、神经康复、老年病康复、心肺康复、疼痛康复等项目。康复科通过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在全市乃至华南地区逐步树立了自己的康复品牌。

2015年度深圳市优秀基层党支部;2016-2017年度市卫生计生系统共青团“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称号;2016、2017年度健康教育先进单位;2018年度卫生财务年报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深圳市院前急救和急诊综合考核A级;2020年度深圳市急诊急救综合考核双A;2020年度深圳市巾帼文明岗。

公交线路:南澳月亮湾公交车站:E11、833路。

领导介绍
人员情况
职称 人数

主任医师

9人

副主任医师

38人

主治医师

91人

医生

93人

护士

100人
科目介绍

诊疗科目:查看全部


医疗优势与特长:

康复科、中医科

预约挂号

线上挂号:医院公众号预约:深圳市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

线下挂号:自助一体机挂号。

就诊流程

南澳.jpg

X

主管工作:

X
X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