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征集调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征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和权益维护工作意见和建议的问题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8 18: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现向市民征集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于2019年12月18日至2019年12月25日期间,积极围绕如下问题,对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问题如下:

  1.您对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帮扶,比如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岗位等方面有无意见建议。

  2.在目前已有普惠性帮扶政策基础上,推动出台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帮扶政策有无意见建议?

  3.在退役军人住房保障方面,您希望享受哪方面的优待政策?如,轮候优先优待、选房优先优待等。

  4.您是否愿意参加我局推动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开展相关拓展活动?您的具体建议如何?

  5.您是否希望我局推动增加烈士祭拜等纪念活动频次?具体有何建议?

  6.其他建议或意见。

  请将您的意见或建议反馈至邮箱:34494448@tyjr.sz.gov.cn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