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助力中小微企业升级发展,罗湖再发力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6 14: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下午,罗湖区中小微企业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水贝IBC环球商务中心顺利举办。近50位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产业扶持政策宣讲环节,罗湖区人力资源局从企业引才服务,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吸纳退役军人、脱贫人口就业补贴,企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补贴以及企业招用港澳人才就业补贴政策五个方面展开宣讲,详细介绍了罗湖区人才招用补贴政策。

  罗湖区税务局从增值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缴部分税费政策以及便捷办税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

  嘉得信律所介绍了企业合规基本含义及趋势、企业合规的外在价值和内在价值并结合实务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说,为企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了有价值的法律建议。

  罗湖企业服务平台运营组详细介绍及演示了罗湖企业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与使用平台。

  建设银行介绍中小微企业融资产品,如孵化云贷、科技创业贷等,围绕金融赋能、产业赋能、空间赋能、科技赋能、教育赋能以及综合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业者港湾孵化生态。

  浦发银行为罗湖企业家个人及公司制定专属服务方案,详细介绍了适合中小微企业的融资产品,如个人经营贷、个人信用贷、房抵快贷、科技保险贷、科技放大贷等,还介绍了特色代发服务。

图片1.png

  活动现场,企业家前往政策宣传栏展示区,在《漫话政策》版块前驻足仔细研读并拍照收藏。

  在答疑环节,多位参会企业代表积极举手,结合自身转型和发展过程的特点,围绕税费政策扶持、上市发展规划、行业认定等方面展开提问并与主讲人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2.png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参会企业表示获益匪浅,各产业部门对企业关注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希望参会企业把握好政府对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给予的政策引导,在新时期取得更好、更快成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