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深圳市罗湖区企业服务活动中心场地装修改造项目公示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1 09: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地点:

  项目名称:深圳市罗湖区企业服务活动中心场地装修改造项目

  建设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2楼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及社会效益:项目建设为企业服务活动提供了固定场所,有利于区企业服务中心和各部门组织、举办各类企业服务活动,提升辖区营商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效能,为政企沟通、企业交流提供舒适的平台和必要的基础设施,从而吸引更多企业选择罗湖、投资罗湖;同时,加强辖区企业交流合作,促进辖区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项目建设目标及项目功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辖区开展各项企业服务活动的重要场所,构建辖区企业综合服务体系的有力抓手和创建罗湖企业服务品牌的重要载体。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1435平方米,包括咨询及引导服务区10平方米、全区规划展示区615平方米、重点片区或重点项目展示区81平方米、政策宣讲培训区295平方米、洽商洽谈会商区100平方米、非公党建宣传活动区220平方米、企业短期驻点临时工作区33平方米、辅助区81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室内隔墙、门窗、天花、破损地砖,重新间隔布局、室内装修、综合布线,以及新增布展基础工程等。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投资估算为557.5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464.6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1.58万元,预备费41.3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区政府投资。

  (六)项目建设单位及其负责人和联系方式:

  项目建设单位: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负责人:彭振邦

  联系方式:82289116

  联系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东门街道深南东路2028号罗湖商务中心2903

  (七)公众反馈意见方式及期限:

  公众反馈意见电话:25112835

  反馈期限: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8月10日。

  公示期间如对该项目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逾期视为无意见(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深圳市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