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大医集团(深圳)创新产业有限公司在坪山区正式揭牌

信息来源:坪山区投资推广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31 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大医集团(深圳)创新产业有限公司在坪山区正式揭牌,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区产业部门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大医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创新放疗设备的专业化产业集团,为肿瘤治疗提供前沿放疗技术、创新放疗设备、主流放疗产品、数码肿瘤医疗服务平台的供应商及服务商。2020年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大医集团与坪山区签订战略发展协议,已纳入坪山区“十四五”规划,并通过深圳市发改委2021年重点项目审核。

  大医集团(深圳)创新产业有限公司是大医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将在坪山区建立国际肿瘤放疗产业基地,基地包括“三中心一平台”,即国际领先数码放疗系统智造中心、国际先进数码肿瘤“医教研”临床应用研究中心、基于Cloud+AI数码肿瘤诊疗运营服务创新中心以及国际资源整合平台,与坪山区共同打造肿瘤放疗行业生态圈。

  大医集团此次落地坪山,将有助于推动坪山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发展,汇聚更多国内外产业链龙头企业,提升产业发展能级。(信息员:邓茗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