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龙岗区再添一家上市企业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8 10: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岗区再添一家上市企业!5月17日,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敲钟上市。据悉,募集资金拟用于“研发中心升级及产能扩充项目”等。

  当前,体外诊断产品市场前景广阔。位于宝龙街道的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亚辉龙”)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提供商,公司核心产品在三甲医院的占有率超过40%,形成了突出的渠道和品牌优势。

  据介绍,在自身免疫、生殖健康、糖尿病、感染性疾病等诊断领域,亚辉龙形成了突出优势。经过多年深耕,亚辉龙已形成包括免疫诊断流水线在内的高中低端机型搭配的完整产品谱系,拥有完善且具备特色的临床诊断产品菜单、健全稳定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国内领先的体外诊断产品研发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

  据了解,通过不断克服技术难题,亚辉龙打破了国外在吖啶酯直接发光领域的技术垄断,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凭借多个核心领域的技术专利,以及产品性能的高稳定性,亚辉龙成功进入了国内高端免疫检测产品市场。截至2021年1月末,亚辉龙已取得82项境内授权专利、12项国际专利和26项软件著作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