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出席中保深圳公司与招商证券深圳笋岗路营业部合作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6 14: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下午,中保不动产(深圳)有限公司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笋岗路营业部合作签约仪式在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47楼营销中心举行,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应邀出席。

  会上,中保深圳公司介绍了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的基本情况及项目所在的罗湖区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概况,表达了对市区两级政府大力支持的感谢,以及与招商证券未来合作的期许。

  招商证券深圳笋岗路营业部蒋伟总经理表示,入驻中国人保(深圳)金融大厦是积极响应罗湖区政府打造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的具体表现,不仅能够优化职场环境,更有利于拓展高端客源,本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资源共享、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实现互惠共赢。

  罗湖区金融服务署严娟同志代表我署对中保深圳公司与招商证券深圳笋岗路营业部的签约表达祝贺,并表示本次战略签约是强强联手,对通力打造红岭新兴金融产业带、推动罗湖升级转型、汇聚龙头企业具有重要意义,相信今后随着更多的优质企业入驻,一条多元复合、产业集群的金融产业带将崭新呈现。

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