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惠•易•罗湖”系列第二十场——黄金珠宝产业保险服务专场

信息来源: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1 15:1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0月19日下午,由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主办,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和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协办的“罗湖区黄金珠宝行业保险产品研讨座谈会”在深圳市黄金珠宝协会会议室举行。

      会上,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郭晓飞秘书对当前黄金珠宝企业发展情况做简要介绍,罗湖区金融服务署皮俊同志介绍了罗湖区在金融支持黄金珠宝企业发展方面的举措,包括黄金租赁贴息、金融风险代偿资金池、企业发债补贴等。随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针对黄金珠宝行业发展特点,详细介绍了两种专项保险业务,即财产保险和货物运输保险,能为生产制造商、销售商、零售商以及网上销售平台提供保险服务。20余家黄金珠宝企业参会并就产品设计与金融衍生服务展开讨论。

    1603264678(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