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深圳市罗湖区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第二批)公示

信息来源:罗湖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1: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罗湖区关于暖企助企惠企做好“六稳六保”的若干措施》及《深圳市罗湖区政企共济共战疫情十条措施操作指引》相关规定,经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审议,拟对以下企业给予专项资金扶持。现予以公告,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2020年9月22日。

       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罗湖区金融服务署反映(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2411室,联系电话:25869898、25116241,邮政编码:518001,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罗湖区2020年抗疫特别国债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第二批)


 深圳市罗湖区金融服务署

2020年9月1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