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修正医疗器械总部拟落户龙岗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9 09: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18日,在2019深圳全球招商大会上,修正发展(吉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修正发展)与龙岗区签约,拟投资60亿元,拓展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建立修正医疗器械南方总部和生物医药生产制造基地。

  据了解,修正发展是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修正集团)下属子公司。修正集团是集中成药、化学制药、生物制药的科研生产营销、药品连锁经营、中药材标准栽培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民营制药企业,下辖药业、健康、建设、旅游、酒业、医疗器械6个子集团,存量资产170亿元,拥有高中级技术专家300余人,取得授权专利700余项。

  去年末,修正集团计划将医疗器械业务独立发展,利用好品牌和渠道优势,加强与科研机构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生产企业合作,通过并购重组等方式,用3-5年时间打造一家上市公司。修正发展承接该项目推进工作,经过1年筹备和努力,已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西安近代化学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并于今年在深圳成立修本(深圳)医疗器械控股有限公司。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