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福田区高交会上迎来四大项目签约落户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2-11-16 17: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据福田区介绍,在第十四届高交会期间福田区将迎来四大项目签约落户,包括中电集团信息谷项目、国创新能源项目、美国UL公司安防检测实验室项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项目等。四大签约项目集中在科技研发、产品交易和检测检验等高端环节,将极大提升福田科技创新与总部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

  中电集团国际总部将落户福田,并深度参与中国信息谷建设。福田区政府与深圳市国创新能源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依托研究院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技术储备和国际化人才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与美国UL公司“安防检测实验室”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战略合作实现了UL国内检测的本土化。2012年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荣获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称号,高交会期间将隆重揭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