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中国电子国际总部将落户福田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2-11-16 17: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5日据第十四届高交会福田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本届高交会期间,福田区将推出6项主要活动,展示辖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成果和亮点。中国电子国际总部落户福田作为其中的重大活动之一,将于19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

  据介绍,针对第十四届高交会“推进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量”的主题,福田区今年组织了辖区15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参会,并安排了6项主要活动在高交会期间举行。活动内容包括福田区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中国电子国际总部落户福田等。

  据了解,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特大型集团公司,中国最大的国有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在电子信息行业诸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深圳福田设立的中国电子国际总部由中国电子下属4家核心企业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桑达集团、爱华电子整合而成。中电集团在福田区组建中国电子国际总部,与福田区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战略思想高度契合,对于促进辖区总部经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