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宝能.all city(龙岗店)盛大开业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4-28 10: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龙岗店举行盛大开业仪式,这是继去年9月1日COCOPARK落户龙岗之后又一重要商业项目在龙岗落地生根。

  宝能.all city购物中心龙岗店地处龙岗中心城建设路、龙福路与德政路交界处,踞守深圳东部的政治、金融、文化中心,地理位置相当优越,交通四通八达,项目周边集聚众多成熟居住社区,人流量大,消费潜力极其强劲。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以“优生活,悦时尚”为品牌理念,引进近百家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包括沃尔玛超市、星巴克咖啡、中西特色美食、亲子乐园、潮流数码等,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社区家庭休闲购物中心,将完善业态配置与贴心服务体验,带给龙岗人民全新的购物体验与生活享受。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