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荣超城市春天花园项目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9-18 11: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荣超城市春天花园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以东,是集商业、办公、住宅及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17437.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61545.41平米,由5栋建筑组成。其中3栋为41层住宅,提供50㎡—130㎡1至4房单位;1栋为26层办公楼,标准层1000㎡左右,裙楼约10000㎡作为配套商业;另外1栋为4层幼儿园, 

  该项目地处深圳最繁华区域华强北商圈,西接福田中心区,东邻华强南成熟社区,交通便利,可快速通达深南大道、滨河大道、华强路等城市干道,距离地铁1号线华强路站约10分钟步行距离。周边汇聚天虹商场、沃尔玛、华强电子世界、福田小学、福田中医院等商业生活设施,为港人在深工作和生活提供都市中心的完善配套。

  荣超城市春天花园项目是福田区重点建设项目,由福田区城改办作为主办单位,福田区经促局作为协办单位共同保障项目顺利进行。荣超地产将以专业的建筑经验精心打造一个科学、舒适、安全、时尚的高档宜居住宅社区,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体现现代都市风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