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荣超大厦项目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9-18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荣超大厦是荣超地产在福田中心区开发的精品甲级写字楼,位于莲花山脚,红荔路与金田路交汇处。深圳地铁3号线(龙岗双龙——福田益田)及4号线(龙华清湖——福田口岸)少年宫站上盖物业,10分钟步行至广深港客运专线福田站,30分钟可通达深圳各区及香港,交通十分便利。项目毗邻深圳市民中心、图书馆、音乐厅、书城等市政文化设施,周边汇集荣超经贸中心和地铁大厦等高档写字楼,享有完善的金融服务体系和便捷的市政服务配套,北面可尽揽中心区194公顷的莲花山公园全景,视野开阔,环境优美。

  荣超大厦作为单一业权的纯租赁甲级写字楼,项目占地面积3255.35平米,总建筑面积51697平米,共21层,高89米,是荣超地产专为总部企业定制的高品质商务办公空间。大厦采用框架核心筒设计,办公楼标准层面积约2000㎡,方正无柱;层高3.7米,空间开阔大气,配备6部三菱高速客梯、2部消防梯,并采用24小时可自由控制的大金VRV中央空调系统,节约企业成本;此外,2.2米宽幅双层中空LOE-E落地玻璃幕墙可将莲花山景尽收眼底。

  荣超大厦项目已于2012年启动全球招商,诚邀世界500强企业、港资企业、大型企业总部及实力金融企业进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