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龙岗万科广场招商率达96% 12月21日将开业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9-23 09: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主题为“聚力·齐发”的深圳龙岗万科广场品牌商户沟通酒会在大梅沙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0余位品牌商户代表出席。

  万科表示,截止至9月1日,深圳龙岗万科广场招商率已达96%,将在2013年12月21日迎来盛大开业。

  深圳市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强先生为与会的商户代表介绍了龙岗万科广场的工作进展。截止至9月1日,万科广场招商率已达96%,其中ZARA、SEPHORA、华润BLT精品超市等30余个品牌首次进驻龙岗区域;为迎合目前购物中心重体验的潮流,业态配比也组合为30%餐饮、35%精品配套及35%零售服装。工程进展方面商场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外立面装饰正在紧张施工。其中东面外立面LED屏已完成安装及调试;外立面玻璃幕墙钢龙骨架已完成85%以上。商场内部公共区域装修已完成80%,9月份将全部完成。春满园、星美影院等主力店已陆续进场装修。

  从目前的进度、招商率、品牌商家的档次以及嘉宾的反应来看,届时赢来开门红将是意料中的事。据记者进一步了解,万科广场商业由万科100%持有,而这也被外界看作是万科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的行动阐释。早在6月,郁亮就向外界表示:“万科的目标是跟这个城市同步发展,我们要做这个城市的配套服务商。” 万科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中,其实解决的就是业主的配套服务。将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概念简单理解,就是万科在增加项目的生活配套,提升产品的品质竞争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