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海雅百货进驻龙岗 十一长假天天钜惠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3-09-30 09:0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天(29日),龙岗再添大型百货商场,本土零售商业老字号“海雅”继日前在宝安大手笔开出30万平方米的“缤纷城”购物中心后,转战龙岗开出其在该片区首家新型高端百货店。

  记者现场看到,海雅百货龙岗店位于爱心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科翰林城商业裙楼,周边拥有五星级酒店、深圳中学、医院、车站、大型公园等配套设施,临近地铁3号线、12号线、北通道、深惠路等。据透露,该百货店甚至创新配套海雅酒楼、百易特超市,预计将在11月相继开业。

  开业现场,香港著名影星袁文杰到场助兴,精彩的特色舞狮表演赢得市民阵阵喝彩。“十一长假,我们不仅有精彩的小丑表演、cosplay展示等活动,还有时下火热玩偶小羊肖恩大派送,更有各种重磅优惠。”海雅龙岗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从昨起至10月1日期间,多个品牌还推出深圳最低折扣限时抢购。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