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中国(深圳)盐田国际创意港、深港国家电商广告产业园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5-12-15 12: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创意港一期于2013年5月14日开园,首期建筑面积3.5万平米。导入盐田区第一个“文化+电商”双产业集群,以文化创意和电子商务产业企业为主体,形成盐田区第一个双产业融合创新载体。作为全国首家“文化+电商”、“学院+园区”3.0运营模式的复合型产业园,创意港引入集聚了一批集团总部型企业,新风荣和、源创尚品、畅想飞扬等企业,深圳东部第一个高端特色产业集群初步建立。

  深港国家电商广告产业园位于盐田国际创意港内,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国家级电商广告产业园。项目采取政府扶持、企业主导、市场化运营的方式,立足于广告创意与电子商务双产业融合发展新趋势,依托盐田深港直通优势,聚集深港两地电商广告双市场主体,建立双产业融合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同步匹配专项产业扶持政策,促进广告创意与电子商务产业在园区内实现市场化、专业化、网络化融合对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