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5-12-15 12: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盐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位于盐田区深盐路与沙盐路交汇处西侧,地处沙头角片区几何中心,背靠梧桐山,面朝大鹏湾、视野开阔、风景优美,具有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等旅游资源。用地紧邻主干道深盐路及区域主干道沙盐路,是重要的交通枢纽位置,交通便利。项目北望梧桐山景区,东眺明斯克航母,南观中英街与沙头角湾滨海景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项目一期地下2层,地上33层,工程占地1.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62万平方米,810个地下停车位。主体建筑写字楼33层。其中1至4层为商业裙楼, 共有商业面积3.43万平方米,每层建筑面积约为8300平方米。5层至33层办公塔楼面积5.22万平方米,每层面积约1600平方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