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国家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项目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05-19 09: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简介:

  国家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是深圳市首家国家级产学研相结合的专业特色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重点以高文化附加值产品的创意研发作为核心战略。

  国家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公共服务平台由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提供技术和政策指导,公共服务平台将组建十余个子项目,其中包括:打造集合珠宝首饰生产加工各工序于一体的工业旅游项目;创建知识产权资本化的交易平台、创意成果孵化平台、融资服务平台、云服务平台;引进评估、检测与标准研发中心;建立中外合作培训机构;申办黄金、白银、钻石便捷仓储物流中心;引进国外先进珠宝加工设备等项目。

  招商需求:

  基地主要面向以下企业进行招商:1. 商业银行;2. 物流公司;3.保险公司;4. 珠宝检验检测平台;5. 金融服务公司;6. 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公司;7. 培训机构;8.珠宝设计公司;9. 媒体公司;10. 珠宝电商;11. 餐饮企业等

  招商单位: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

  联系人:范奕勋

  联系方式:15989436976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