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深圳 > 投资鹏城 > 招商项目

金马创新产业园项目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16-05-19 09: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项目简介:

  项目开发商为综合信兴盐保物流(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金马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金马控股集团(股票代码H00747)是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经过多年的创业发展,集团先后在深圳、香港、沈阳、广州等城市进行了投资。集团业务领域包含金融、地产、物流、商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和会展业等。逐步形成了实体经济与金融业务协调发展的综合性企业。

  金马创新产业园位于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北片区,深盐路同二号路西北角,紧邻世界最大单一港口盐田港。占地面积23847.51㎡,总建筑面积70364.73㎡,目前已完成封顶。项目所在的盐田综合保税区2014年1月22日正式获批,它整合了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的保税仓储、国际贸易、国际中转、检测维修、保税展示、研发制造等所有功能。是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手续最简化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尽享入区退税等优势。金马创新产业园地处综合保税区核心位置,第一时间服务全国集装箱吞吐量第一港,24小时服务全球贸易平台。设立的宗旨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个大型产业化平台,以现代物流为依托,以盐田港物流集散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管理为支撑,把项目建设成为集现代化仓储、商品交易、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大型产业基地。创建一流的商贸物流平台,提供一体化综合服务。项目全玻璃墙设计,视野采光俱佳,并规划公共商务休憩空间,建筑形体极富标志性和商务气息,层高6.2米,尊享超高拓空间。总投资额约10亿人民币,写字楼租售比例各五成。

  招商需求:

  符合综合保税区引入政策的相关企业。

  物流服务配套企业:港口运输、物流、船务、报关、国际贸易等企业;

  科技企业孵化器:创客空间(服务站);生命工程、生物科学工程等具备前景和活力,快速成长中的新型企业;

  跨境电商服务:全球外贸产品仓储、展示、O2O中心、免税店等 。

  招商单位:金马控股营销中心

  联 系 人:崔严

  联系方式:0755-25583333,15818575777

触碰右侧展开